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Lab41

Parent to Parent:
利用一個交流的平台,當中有許多父母自願在這個平台提供諮詢,許多有需要了解如何經營家庭、教導孩子的問題時,此網站可分享一些經驗以及資源給這些有需要的父母,互相幫助。


Donorschoose:
有些公立學校的教師在教學上需要某些教學的經費,他們可以將自己的教學計畫呈現在這個平台上,此網站提供捐款的管道,小至1US,大至我們想捐款的,都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去支持這些有教育熱誠的教師。


Green Peace:
(資料來源:綠色和平http://www.greenpeace.org/taiwan/zh/aboutus/mission/)

我們的使命

綠色和平是一個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,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,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。
我們透過研究、教育和遊說工作,推動政府、企業和社會大眾共同尋求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。
成立於1971年,綠色和平目前在世界40多個國家與地區設有辦公室,擁有超過300萬名支持者,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,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、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,只接受個人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。

核心價值

綠色和平的基礎與核心價值全都反映在我們全球的環保工作上,其中包括:

■ 我們透過和平與非暴力的方式,見證環境被破壞的危機;
■ 我們利用非暴力對抗,提昇公眾對議題的關注;
■ 為了能揭露環境破壞事件及尋找解決方式,我們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;
■ 為了確保獨立,我們拒絕接受任何政治或商業的經濟支援;
■ 我們推廣公開及具建設性地討論社會環境議題,並尋求解決方式。

我們的故事

綠色和平的起源來自於關心環境與和平的行動者。1971年,一群行動者與記者開著一艘小艇前往阿拉斯加北方的安奇卡島(Amchitka),在當地目睹了環境破壞並試圖阻止美國政府進行核彈試爆。他們當時所使用的非暴力性的「目睹行動」(baring-witness)延續至今,而綠色和平的船隻也成了我們環境工作項目裡的重要一員。

我們的信念:Positive change through actio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